懷孕的時候大家最怕的就是肚子出現一條條紋路 >>> 妊娠紋!!!

其實我平時就有擦身體乳 or 保養油的習慣,所以當知道懷孕後更是不敢鬆懈,

朋友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擦保養油?我說:一知道懷孕就開始擦啦~

因為平時就有擦乳液的習慣,所以就當一般保養。

 

生產後朋友問我肚子有沒有一條一條的?說真的... 沒有耶~ ^_^

沒有的原因我自己覺得有2個:

A. 我肚子本來就不大,有看過我 Instagram or Facebook 的就知道,

    我到要生的時候很多人都還看不出我要生了,連到醫院產檢護士都看不出來...

B. 我一路都有在擦保養油,這多少都有幫助。

 

今天分享給大家二款保養油是我平時就有在擦,

懷孕時擦,現在產後也是持續擦當保養喔~

 

孕期保養油  

 

<1> Palmer's 全效修護精華油(右)

這罐我已經擦了好幾年嚕~ 之前台灣沒有賣這種size,到小屈看只能找到小罐60ml的,

所以我之前去美國就一次帶好多回來,朋友從美國回來時也會託他們幫我帶,美國買又好便宜!

但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大罐啦~ 我知道的是在電視購物網上面找得到,

Palmer's 全效修護精華油不貴,一罐才幾百元,是CP值很高的保養油,大推!

 

 

IMG_6124  

這是改版後的壓頭,最原始是開蓋有一個小洞用倒的,

個人覺得改版後的壓頭很方便,使用上更簡單快速。

 

 

IMG_6126  

壓出來的油質較偏水狀,擦的時候很好推勻,

塗起來很清爽好吸收,夏天用也不覺得負擔,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。

 

 

<2>L'OCCITANE 歐舒丹杏仁緊膚油(左)

這是我懷孕時在週年慶買的,雖然家裡已經有Palmer's精華油和一堆身體乳了,

但當時覺得不夠,要再買一些來加強,於是看上了這罐... ...

說實在,這罐不便宜... (((心痛...)))

但真的很喜歡歐舒丹杏仁保養系列的味道,大著肚子又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,

產品後面又註明 “孕婦可使用”,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這5個字吸引了,覺得一定要買!(((why?!!)))

買回來擦的時候心情都好好喔~ 超愛他們家杏仁系列的味道!

 

 

IMG_6125  

這罐杏仁緊膚油是做噴頭設計,一壓油會噴出來,

相較於Palmer's的壓頭設計,個人覺得這罐的噴頭有點緊,手油油的時候會比較不好壓。

 

 

IMG_6127  

L'OCCITANE質地較Palmer's的稠一點,不過塗起來一樣清爽好吸收,也是一年四季都可用。

歐舒丹的杏仁味較持久,很喜歡晚上洗完澡帶著這舒服的杏仁味入睡,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CP值最高的是Palmer's全效修護精華油,

價錢可愛,效果又好,不管有沒有懷孕這罐都是我必備的居家身體保養。

歐舒丹杏仁緊膚油就是價格方面... ... 哈哈!

懷孕時主要就是擦這2罐保養油,另外還會擦其他身體乳液加強,分享給大家嚕~

BTW~ 女人真辛苦, 懷孕扛個肚子還要東擦西擦的 (((昏)))

arrow
arrow

    kc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