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來個小小開箱~

算是週年慶的小小戰利品!

這次跟我回家的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「Louis Vuitton」。

 

 

 

大家來猜猜看是什麼呢?

 

 

 

就在防塵袋裡喔~

 

 

 

這樣看得出來嗎?^^

(到底在自得其樂地賣什麼關子啊…)

 

 

 

就是她啦 >>> >>>

可愛的「LV 圓形零錢包」

 

先來說說我為什麼要買她好了,

事出必有因!(哈哈,理由 . 藉口 . 無止境深淵...)

大家都知道小香的WOC吧~

就是因為她啦... …

每次用WOC的時候掏零錢都要掏半天,超麻煩的...

沒錯,WOC有個拉鍊夾層可以放零錢,

但是要拿零錢的時候真的很難拿... …

尤其如果又把WOC塞飽飽的時候更難拿... …

掏零錢時都可以感覺到結帳人員眼神的殺氣~~~

而我又不喜歡帶一堆零錢回家,

身上零錢夠的話一定要用零錢付掉...(強迫症嗎... 哈哈)

於是就興起了我想用零錢包的想法,

但是大家也知道... WOC的大小就這樣...

要能塞進去的零錢包身材還要夠好,

大概只有一字拉鍊款式的零錢包能入住WOC,

而我剛好沒有這種款的零錢包(以前不會特別幫零錢找個家)

 

就這樣我陸續看了各大品牌,

有適合+我喜歡的就只有 Gucci . BV . LV,

其實我一開始看中意的是 Gucci Soho系列的流蘇零錢包,

很可愛,質感也很好!

但實際到櫃上試裝發現不是那麼適合,

因為流蘇零錢包的皮做的可能比較厚,

再加上是鑰匙零錢包有個鑰匙的扣環增加厚度,

把它放進WOC後會太繃(實際有塞滿的狀況下)。

後來看到LV的一字拉鍊鑰匙零錢包,

厚度比Gucci薄(畢竟不是真皮)比較好塞,

但我不愛LV Monogram鑰匙零錢包整體的感覺(個人喜好)。

後來又想到我的愛牌BV也有,

但是... 我好多個BV錢包了,想換換口味... …

於是在鍥而不捨的搜尋下找到了真愛 >>>「LV 圓形零錢包」

 

這個圓形零錢包好可愛,

圓圓的配上經典Monogram花紋有種復古的感覺,

厚薄度+直徑高度剛好 fit iN!

第一次到櫃上要看實品時還沒有,

SA跟我說全台只剩1-2個要調貨,而且之後可能會停產!

什麼!!!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完全打進要害!

考慮了一陣子... 決定眼睛一閉帶她回家!

 

 

 

只有零錢包底部是牛皮包邊,

其餘部分LV的經典帆布。

 

 

 

拉鍊袋口比底部寬。

 

 

 

從側面可以看比較清楚是上寬下窄的設計。

 

 

 

之前對LV會有一個疑慮是好像金屬部分用久會褪色?

這次在看這款零錢包時有特別詢問...

SA跟我說如果褪色的話可以幫忙更換拉鍊頭,

好像是免費一次喔~ 但只有拉鍊頭部分,不是整條拉鍊,

但因為我還沒做過更換所以不清楚實際情況,

不過之前有看到大家在網路上討論LV的售後服務做的其實還不錯,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櫃上實際詢問看看喔~

 

 

 

包內有黑色壓印 made in France

 

 

 

有沒有像鯊魚嘴巴,哈哈~

 

 

 

See~ 剛好放進WOC裡面,嘟嘟好!

 

===以上。可愛LV圓形零錢包  小小開箱分享===

先前上網搜尋了一下好像沒什麼人開箱分享這款零錢包,

希望這篇分享有幫助到正在找零錢包的你 / 妳。

之後有機會再分享我WOC裡面都塞了些什麼,

到時候這個零錢包也會跟著亮相嚕~ 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kc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