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限量的Mansur Gavriel包包終於到手啦~~~

(其實現在沒有一開始那麼難買了!)

但我之前一直在猶豫... 到底要不要買... …

每次決定要買時又忘記時間,錯過... …

就這樣... … 一拖再拖... …

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一定要到手!

三不五時就盯著MG Instagram,深怕錯過... …

MG一公佈時間後我立刻輸入行事曆,

就這樣... … 又差點錯過啦~~~!!!

因為Mansur Gavriel開放的時間是美國東岸的時間,

而天兵如我的因為時差又差點搞錯時間再度錯過... …

還好我及時發現立刻開電腦下單!

 

 

 

 

粉紅色盒子深得我心啊~~~

 

 

 

 

一打開就看到THANK You謝卡,

也是粉紅色好可愛啊~(盲目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主角來嚕~「黑色荔枝皮後背包」

我買的是mini款,

如果東西真的很多的可以買大一點的尺寸,

我因為想要背起來 & 看起來都輕便,

所以選擇了mini size。

 

 

 

 

會想買後背包主要是帶Miluku出門時方便,

其實媽咪們背到最後應該都會發現,

後背包還是媽媽包的最佳選擇!

雙手可以空出來抓(抱)孩子,

有時候要拿一堆哩哩扣扣的也才方便,

荔枝皮當然更是首選!

耐操耐刮,可以大膽的使用不擔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背包的袋口跟MG經典的水桶包一樣都是束口的很可愛。

 

 

 

 

包包的包蓋上有一個很像可以掛東西的地方,

我剛開始看到時搞不懂是要幹嘛的,

後來東西裝一裝之後有領悟出它的用處,

後面解釋喔~(還是其實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幹麻的 >///<)

 

 

 

 

MG跟我另一個愛牌BV一樣都走低調路線,

沒有多餘的裝飾 or Logo圖樣,

只有在包包底部低調的燙金印上了品牌名Mansur Gavriel。

(很適合做媳婦的,哈哈~ 不好意思在老公家人面前太高調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包包的肩背帶上有加寬墊,

但我實際使用起來覺得有沒有加寬墊都沒差,

因為包包很輕,背起來很舒服,

即使裝滿滿肩膀也不會覺得負擔。

 

 

 

 

肩背帶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長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包內只有一個小拉鍊袋,沒有多餘的夾層,

這個小拉鍊袋真的有夠小... …

不知道一般size的拉鍊袋會不會大一點,

mini size裡的小拉鍊袋沒有很大,

只能拿來放些外出小物,如:口紅 . 唇蜜... …

 

 

 

 

包內小小的Made In Italy標籤一樣走低調極簡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品牌標籤後面有購買的型號及bar code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來解釋一下包蓋上面那個小孔到底是什麼... …

這個小孔其實就是一個扣子的概念,

因為沒有多餘的釦子 or 拉鍊設計,

但又要確保包包裡東西的安全,

就設計這2個小孔讓束口皮繩能穿過去將包蓋固定蓋起來:

> 先將皮繩穿過包蓋上的孔,

> 再往下拉穿過包身上的孔,

>>> 就安全地將包包蓋起來嚕~

是不是很聰明很可愛的設計!

(哈哈~ 不會是只有我沒立刻發現吧... 糗 >///<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以上不專業穿搭照,讓大家看看背起來的感覺=

 

 

((( Conclusion )))

Mansur Gavriel這款後背包好輕好好背,

裡面即使塞滿滿還是很好背不覺得有負擔,

這款荔枝皮摸起來好軟好舒服,

收到時一打開皮味撲鼻而來好香啊~

收到快2個禮拜了還是可以聞到香香的皮味^^

雖然MG最經典的不是他的荔枝皮,

但荔枝皮應該是當媽媽包的最佳選擇。

 

這款mini size小歸小但還蠻能裝的,

不過我覺得mini size比較不適合寶寶剛出生的媽咪們,

因為寶寶剛出生的東西真的是爆炸多,

買regular size應該比較夠裝,

有機會再來分享我這個mini size後包背有多能裝,

希望大家喜歡以上開箱分享嚕~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kc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