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 

<前言>

最近想了很久... ... 我是一個很愛包包的人,

那為什麼不乾脆來跟大家分享愛包收藏呢!

每次為了一個包包可以上網看啊看的做很久的功課,

那幹嘛不自己寫一下啊... ...

雖不是專業分享,但希望能給有需求的人一點參考,交流一下~

本來計畫 <愛包> 第一篇要來分享我的蜜月禮物 >>> >>>

我人生中第一咖CHANEL小香!也算是有意義的一咖...(不是失心瘋)

但剛好8月父親節,又是北鼻生日... ...

禮物也準備好了,那就寫一下吧~ 

以免我到時拖一拖就忘了... ... ...

所以 <愛包> 的首篇就來分享今年送北鼻的生日+父親節 禮物嚕^^

 

 

02

 

這是北鼻的第二咖BV短夾,

第一咖於多年前購入後已充分地展現它的價值,活得精彩!

後來中間換了別牌的皮夾,但最近北鼻又想換回BV,

貼心如我當然注意到了北鼻的需求。

 

北鼻的第一咖BV是很深的紫色,

就是要在光線折射下才看得出帶紫的顏色,我們兩都很愛~

(我後來有買一咖BV大包就是類似那顏色,之後分享喔~)

但BV除了經點的咖啡&黑色外,

其他顏色季節過了就回不來了~~~

 

最近有推出一個也很好看的顏色,我跟北鼻也很喜歡,

乍看或在非日光下看會覺得好像是黑色,

但其實是很深的深藍色,跟黑色擺在一起就看得出差異,

但真的一點也不藍,不會一下就膩了... ...

(這顏色我自己也一咖...(((羞))) 也是之後分享喔~)

 

 

03

 

登登~ 展開樣,

男用BV短夾也是有分有零錢袋 OR 沒有零錢袋的,

可依男生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,

北鼻不愛零錢(他零錢都丟給我)

所以就選擇雙邊都是卡層的短夾。

 

 

04

 

一邊可放四張卡,這是基本的8卡短夾。

 

 

05

 

左邊卡層的下面有Bottega Veneta的刻印,

of course… Made In Italy…

 

 

06

 

 

07

 

左右2邊卡層後面還有各一個暗袋,

所以其實能放蠻多東西的,

右邊暗袋處裡面會有BV的序號標籤。

(Bottega Veneta字樣後面就是這個包的序號嚕)

 

 

08

 

鈔票處也有做分層,

但我覺得對北鼻好像沒差... …

在我眼中他都是亂塞... …

根本沒有分類的概念啊… …(雖然他都說有,哈哈哈)

 

 

09

 

從上往下看,怎麼那麼有質感!(自嗨中~)

 

 

10

 

BV的皮經過使用後會更有光澤感。

 

 

11

 

咖啡色的外盒,上面有燙金的BV字樣。

 

 

12

 

不得不說防塵袋也很有質感,

有一個厚度和手感在,跟一般防塵袋有差...

(哈哈~ 廢話,因為價錢也有差啊!)

 

 

13

 

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防塵袋也是Made In Italy!

 

 

14

 

=以上=

小小的不專業開箱,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嚕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c8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